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南DX3 EV续航升级 NEDC续航451km

作者:电漾 2019-08-13 09:01: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东南DX3 EV续航升级版车型的信息日前已发布。新车基于普通汽油版DX3打造,动力上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飞翼状的前脸凸显出更多运动化效果。此外,大量蓝色元素点缀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看上去更具整体感。

  新车侧面姿态简约,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显得更为年轻化。而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上融入浅蓝色元素,使其新能源身份更为明晰。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辅以黑色塑料包围+银色防擦护板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DX3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48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8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5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