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启绿色出行,信宜迎来首批亚星纯电动公交

作者:田禾 2019-08-12 14:50: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12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虽非盛夏还伏虎,更有寒蝉唱不休。"台风过境,夏意微凉,广东侨乡--魅力信宜也迎来了首批靓丽的亚星纯电动公交车,将为市民提供更幸福的出行体验,推动信宜城市公共交通全面发展。

  近年来,全国推行交通绿色发展、节能减排,信宜市政府也提出"建设魅力信宜",当地公交公司经过多家调研、比对后选择了拥有多年客车设计、开发与制造经验的亚星客车。

  据了解,这批即将上线的亚星纯电公交车将更换城区运营的燃油车,成为市民主要的市内出行首选方式。车身长虽仅8.1米,搭配平整透亮的车窗,更合理的车身设计以及车内布局,使得乘坐空间更宽敞,车内拥有更好的通透度,也能减少公交车内的压迫感,从而大幅度提升乘客的舒适度,又可静享午后街景。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驾驶区域全包围式的防护设施,让驾驶员免于干扰,以确保全车安全。全承载车身结构有效提高车身结构的强度,且稳定性好,成为车辆安全的强硬保障,让乘客更放心。

  魅力信宜不只是多了这批明绿色的亚星客车,这一辆辆公交车将连接起更多的街道,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市民出行首选纯电公交车,更是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推进节能减排、共同建设幸福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亚星纯电动客车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绿色环保之风点亮一座座大城小镇,力推新能源惠及全球各地,共同促进环境可持续性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