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第二款纯电车型EQS路试谍照曝光

2019-08-12 14:4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第二款纯电车型——EQS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与奔驰S级相同都为不同类别的旗舰车型,后期推出将直接面对的对手就是特斯拉 Model S等等!其概念车型也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量产版实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开售。

  作为纯电动车型,EQS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预计和EQC类似。同时路试车还配备了奔驰目前最新的“鲨鱼眼”大灯。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奔驰2015款IAA概念车。

  EQS侧面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奔驰CLS十分相似,很有轿跑的味道。至于尾部目前没有太多细节,预计新车将会换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奔驰EQS将基于MEA纯电模块化架构打造,该平台最大的的低啊就是车身更轻,同时最大程度上优化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奔驰EQS将在前/后轴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02马力,具体动力参数、续航信息、电池组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