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秋季上市开售 大众新能源全新一代高尔夫街拍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8-06 10:57: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实车现身海外街头,而首批车型已于今年6月在大众旗下的沃尔夫斯堡工厂下线,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开售后,将于福特福克斯、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动力提供1.0T三缸+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5TGI发动机,续航可达440km,纯天然气续航可达80km。同时,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对内饰进行了全面革新,换装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用了悬浮式分体双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贯穿至整个中控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