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320km 国机智骏GX5将于8月6日下线

作者:木子 2019-08-05 09:2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我们从国机智骏官方了解到,国机智骏GX5将于8月6日上午(预计时间9:30-10:30)在赣州工厂正式下线,同时国机智骏全球伙伴大会也会在当天举行。国机智骏GX5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搭载电池容量为46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据悉,该车会在9月底或10月初上市。

  国机智骏GX5首次亮相于2019年上海车展。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点阵前格栅设计,星耀式LED前大灯看上去很精致。车身侧面,GX5线条比较简洁,双五辐样式的轮圈造型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整体造型显得十分饱满,造型圆润的尾灯晶莹剔透,与前大灯造型形成呼应。


  参考首发车型的内饰,GX5采用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设计,深棕/黑色搭配的双色风格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同时在座椅、中控饰板等处以双色缝线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液晶仪表、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屏、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载电量为46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新车将于8月6日在国机智骏汽车赣州智造基地正式下线,量产车是否会和展车有所不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