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278km 大众朗逸电动版e-Lavida到店

作者:夕颜 2019-08-01 15: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e-Lavida到店。新车基于燃油版朗逸打造,是继途观L插混与帕萨特插混版之后上汽大众推出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NEDC工况续航278公里。

  从外观来看,很明显朗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略做了一些调整,换用了幅条加粗的白色中网,并在中网的左侧加入了“e-LAVIDA”标识。此外前包围的两侧也由C形的日行灯取代了前雾灯。


  内饰方面,朗逸纯电版基本是按照燃油版来进行设计和布局的,可以看到明显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仪表盘则换成了更适合电动车的显示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纯电版与燃油版还是有差异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0mm,比燃油版短了8mm。

  目前市场上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普遍都能达到了300-400km,尤其是自主品牌,而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

  坦白讲,朗逸的产品力、质量、家用属性都是毋庸置疑的,它代表了上汽大众的本土研发实力,这也是它为什么能受到无数消费者追捧的原因。无论市场环境怎样,它的升级改款依然能在市场中保持着非常稳定的销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