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PHEV车型 国产林肯Corsair试制车重庆下线

作者:青叶 2019-08-01 13:44: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林肯Corsair(代号CX483)的试制车已经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下线,目前正在国内进行路试。新车可理解为MKC的继任车型,国产版并没有加长。动力方面,将会提供2.0T和1.5L PHEV两种动力总成。

  作为接替林肯MKC的产品,林肯Corsair未来将以国产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也是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新车整体参考了林肯飞行家的设计语言,尺寸较MKC进行了小幅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587/1890/1630,轴距2710mm。同时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将使得该车拥有更加大气的外观风格。

  内饰方面,参考目前海外版的设计,新车将应用皮革和实木对中控台进行装点,同时陪伴有全液晶仪表和独立液晶显示屏,新车还将延续林肯家族独特的按钮式换挡机构设计和独特的24项调节前排座椅。不过未来国产车型的配置如何我们暂不清楚。

  在动力方面,我们了解到新车将搭载2.0GTDI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疑似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后者或与福特领界PHEV的动力总成相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