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或达400km 奔驰EQV将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作者:夕颜 2019-07-31 15:41: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EQV概念版车型已经亮相,据悉该车量产版将在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400km。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展示了接近量产状态的EQV概念车。其前脸采用EQ家族式设计,封闭式中网、LED日行灯的设计都与EQC如出一辙,但其车身侧面则和燃油版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型比较相近。新车内饰设计同样接近于V级车型,并无太多超前、科技化的元素。此外据官方称,EQV量产后将采用7座或8座布局,但具体车身尺寸是否与V级车型相同还不得而知。

  EQV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动力方面,该车将与EQ系列其它车型共享eATS动力总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

  奔驰EQV作为豪华细分市场中的首款纯电动MVP,它既有V级的舒适空间,又有纯电动车安静、节能减排的特点,400公里的续航足以满足日常家用。相比埃尔法77.2万元的起售价(或者更高),售价较亲民的奔驰EQV定能对其产生不小的冲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