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明年亮相 雷克萨斯首款燃料电池车LS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7-31 14:00: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旗舰轿车LS氢燃料电池车型的路试车的谍照,它不是丰田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丰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是Mirai,已经在2014年在日本上市。雷克萨斯提出氢燃料电池的概念是2015年首款搭载在LF-FC概念车型上,它的量产版本就是现在的雷克萨斯LS,我们真佩服雷克萨斯的勇气,敢把不太普及的技术用在旗舰轿车上。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中网、头灯、后视镜等造型似乎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均未发生变化。其实在丰田汽车旗下,燃料电池车还有丰田Mirai,而Mirai为4座设计,不知道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是会依旧延续5座设计还是会采用4座设计。丰田Mirai将加氢口安置在了主驾驶一侧的后翼子板处,从谍照上来看,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的加氢口也被设置在了翼子板区域。


  其实早在2017年10月份的报道中,雷克萨斯欧洲区域高管就曾透露称,未来雷克萨斯将跳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直接推出纯电动及燃料电池车型。此外,关于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