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大续航500km,奇瑞瑞虎e预售11.5万元起

作者:夕颜 2019-07-30 15:26: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公布,瑞虎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行享版、驭享版、纵享版、尊享版预售价区间11.5-15万元。目前瑞虎e驭享版和纵享版已正式接受预定。同时,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预售期间,凡是定购瑞虎e消费者,可享受0利息、0月供、低首付,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并且可享最高6000元置换升级。

  除此以外,前1000名预定用户享1000元定金抵2000元购车款;前1000名预定驭享版的用户享价值6000元配置升级,升级内容包括:免费加装LED大灯、天窗、18英寸铝圈、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奇瑞瑞虎 e 定位入门级的紧凑型 SUV,继承了瑞虎家族 Chery Design 的造型理念,前脸部分采用封闭点阵式前中网,搭配贯穿的金属镀铬条装饰,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漂亮的。配置部分,高配车型配备 LED 大灯,不过天窗只提供选装。

  新车内饰简洁、大方,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央扁平式出风口等设计,提升了瑞虎e内饰的科技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C字型光带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了部分熏黑处理,同时由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所贯穿,搭配运动风格的银色下包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为4358/1830/1670,轴距2630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来自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95kW,最大扭矩为250N·m;并配备容量为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01公里。在充电时间方面,快充模式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