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500km 保时捷Taycan Cross Tourismo曝光

作者:夕颜 2019-07-30 14:20: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外媒捕捉到全新保时捷 Taycan Cross Tourismo 测试车,该车基于 Taycan 的基础上打造,有点类似于 Panamera 的 Sport Tourismo 版本,其实就是 Taycan 的旅行版。据外媒称 Taycan Cross Tourismo 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大约有 500km。

  可以看到 Taycan Cross Tourismo 前脸的设计语言几乎和 Taycan 原型车一样,保时捷家族前脸,运动感十足。

  此图为 Taycan 原型车内饰方面,由于 Taycan 原型车内饰并未有实拍,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与 Taycan Cross Tourismo 对比后还是有几分相似,明显不同的是该车空调出风口呈弧形状,在前挡风玻璃正下方。而且还有一个保时捷标准计时器表盘,不过不确定是否为选装件。

  车身整体与 Taycan 对比,拉高了车尾部分,车尾看起来也更加圆润,饱满,后尾箱空间也变得更大了;整个车尾与前脸相呼应,加上伪装的双边四出排气口,这让 Taycan Cross Tourismo 显得更加凶狠。 此车预计2020年正式亮相,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