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拉动567吨火车 福特F-150纯电动皮卡原型车曝光

作者:夕颜 2019-07-29 11:28: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福特发布了福特F-150纯电动版皮卡原型车的视频,展示了纯电动F-150原型车的拖拽能力。早在2017年,福特便宣布其皮卡F-150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并计划在2020年正式销售混动版本。

  在测试中,现场准备了42辆皮卡车型,代表F-150 42年的历史,随后,这些皮卡被装进了火车的车箱内,总重达到567吨。最后,纯电版本的F-150也成功拖动了这10节车厢,挑战完成。实际上,这个头是由当年V10柴油版的途锐带起来的,这样的测试一般都需要对车辆进行改装,实际上除了观赏效果也没有什么用意。
 

  纯电版本的F-150(参数|图片)外观类似于LTD版本,基本不会与汽油版有明显区别。当然,福特汽车全球电气化总监 Ted Cannis 表示:这次演示展示了我们保持卡车行业领先地位的承诺,同时也强调了我们对电动汽车未来的承诺,另外混动版 F-150 也即将推向市场,混动 F-150 可以作为移动发电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