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于7月29日预售 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消息

作者:夕颜 2019-07-26 17:16: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公布了瑞虎e参数配置信息,并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版新车将推出驭享版和纵享版两款车型。
  作为奇瑞新能源2019年度的重磅全新车型,瑞虎e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属行业领先水准。同时超越同级的卓越驾控和舒适驾乘都在此前的媒体评测中有着很高的评价,更有着“最好开的纯电SUV”的美誉。因此,众多消费者对瑞虎e的预售充满了期待。

  外观方面,瑞虎e沿用了奇瑞瑞虎家族Chery Design设计理念,整体较为圆润饱满。作为一台纯电动车,瑞虎e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添加了银色镀铬饰条避免视觉的单调。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添加了银色饰条以及银色护板,更具时尚气息。

  瑞虎e并没有采用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粗壮的C柱与车身刚劲有力的线条搭配,体现出稳重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瑞虎5x完全相同。

  车尾方面,瑞虎e采用了C字形尾灯设计,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至灯组内部,为整车带来层次感。此外,黑色后保险杠所添加的银色饰板再一次突显瑞虎e的硬朗气息。

  动力方面,瑞虎e由奇瑞新能源T1X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安川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储能装置为53.6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此外,瑞虎e搭载6.6kW充电机,慢充充满时间为6-8小时,直流快充0.5小时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更多新车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