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51km 领克02 PHEV将于8月12日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7-26 10:28: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2 PHEV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动力上搭载与领克01 PHEV相同的1.5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2kW,油耗仅为1.7L/100km。


  外观方面,领克02 PHEV的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上增加一个充电插口。此外,新车将会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搭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8mm/1890mm/1528mm,轴距为2702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2kW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再搭配一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km,百公里油耗为1.7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