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专注新能源制造 北汽集团与麦格纳合作制造基地

作者:木子 2019-07-25 15:5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 近日,北汽集团与麦格纳正式签署北汽麦格纳高端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相关协议。据悉,北汽集团与麦格纳将于镇江联合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基地,而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也将在此基地进行投产。

  早在今年的1月份,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就于镇江联合成立了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股权占比分别为51%和49%。新公司将会专注整车全新开发体系流程,计划具备15万辆新能源汽车产能。

  按照之前的消息称,该制造基地将于2020年率先投产北汽新能源ARCFOX的相关车型;除此之外,改基地也会向其他企业开放,提供电动车研发和代工等服务。

  麦格纳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具备整车工程开发技术和高端制造能力,在全球29个国家拥有328家制造工厂,为奔驰、宝马等多个国际豪华品牌提供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麦格纳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代工制造工厂,已经生产了20多款车型、总产能已经超过30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包括捷豹I-PACE、宝马530Le等。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审批的日益严格,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工厂的成立,或为新造车企的工程服务与制造提供更多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