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方向盘采用多边形设计 宝马iNEXT最新预告片发布

作者:夕颜 2019-07-25 11:23: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iNEXT(或命名为i5)的最新一期预告片,其中曝光的一款多边形的全新方向盘特别引人注目。据悉,该款方向盘将首次应用到iNEXT量产车型当中。

  透过预告图我们不难看出,全新的两幅式多边形方向盘无论是底部还是顶部都是采用了扁平的设计,看上去与宝马经典的圆形三幅式方向盘差异较大。按照宝马官方的说法,这种平底设计更多是加入了人机工程学方面的考虑,使得驾驶者获得更舒适的驾驶距离以及更好的仪表盘观察视角。

  此外。细节方面,新方向盘两边圆角部分还加入了扶手功能,同时多边形的轮廓有利于增强驾驶者对方向盘转向角度的感知,进一步提升操控体验。

  而根据宝马官方的说法,新款方向盘的多边形轮廓,使驾驶者在车辆转向时,通过手掌对方向盘造型的感知或是通过视觉观察,能够更容易判断方向盘转动的角度,从而更精准的掌控方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