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顺义投产/最快9月份下线 奔驰国产EQC实车曝光

作者:小E君 2019-07-25 09:46: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北京市顺义区政府了解到, 奔驰国产EQC最快将于9月份下线。作为奔驰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同时也是首款实现国产的豪华中型纯电动SUV,EQC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55万元。北京奔驰EQC共推出350、400两款车型,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8/415k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等产品。

  北京奔驰EQC基于老款GLC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两款车型整体造型也较为相似。EQC前脸提供 双横幅、多横幅式格栅格栅,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纵置排列,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供消费者选择。车内饰方面,EQC配备标志性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和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方向盘,同时加入蓝色氛围灯进行点缀。



  相比海外版车型,北京奔驰EQC在尺寸上进行了微调,其中长度、宽度分别加长13mm、39mm,轴距则保持一致,均为2873mm。 续航方面,EQC搭载能量密度为125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 目前市场主流汽车品牌使用的电池能量密度多数在160Wh/kg以上),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8/415km。更多关于奔驰EQC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