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 艾力绅锐·混动将于9月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7-24 11:31: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获悉,新款艾力绅将于9月正式上市,同时,锐·混动版本也将同步上市销售,据悉,锐·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值仅为5.9L/100km。

  从此前曝光的艾力绅锐·混动版车型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针对车型外观进行了微调,前格栅数量进一步增加,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整体更显精致。

  下包围则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全新样式的镀铬饰条匹配蜂窝状进气口,整体更显别致,此外,新车还在前大灯内加入了蓝色饰条,以此彰显其混动身份。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差别。此外,新车将搭载18英寸的新款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搭载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综合功率高达215马力。变速箱则匹配了一款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9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