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命名CS15 E-Pro 长安全新纯电动SUV专利图曝光

作者:夕颜 2019-07-22 15:43: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2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长安CS15 E-Pro的外观专利图,该车为基于全新CS15打造一款纯电动版,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极富运动风范,采用封闭式格栅,车身周围加入了绿色装饰条,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且内部辅以熏黑处理,整体具有气势。CS15(参数|图片) E-Pro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加入了绿色饰条点缀,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SUV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

  尾部则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给人感觉较为敦实,尾灯组造型显得十分立体,采用熏黑处理。车底部分同样采用了带有绿色装饰条点缀,彰显新能源身份的同时又显得个性十足。后保险杠采用“L”型银色饰条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关于该车的其他信息还尚未公布,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