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约56km 宝马全新三系旅行插混版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

作者:青叶 2019-07-19 15:14: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外媒抓拍到将于 2020 年夏季推出的宝马全新三系旅行版路试谍照,仅从照片看该车与汽油版区别并不大。
 
        外观采用了宝马全新的设计风格,天使眼大灯,双肾式进气格栅都和全新宝马三系没有区别,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是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所以在左前翼子板下方还配备了充电口。前脸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三系旅行版路延续了全新三系的风格。

  关于动力方面,外媒透露该车将搭载与全新宝马 3 系 330e 一样的动力系统,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 250 匹,综合最大扭矩 420 牛·米,纯电续航不低于 56km,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车辆在纯电模式形式下,车外还会发出专属的提示音提醒行人。

  在空间方面,由于动力电池与油箱被分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和后桥上方,所有这款全新宝马 3 系旅行版在空间方面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