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500km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有望10月上市

作者:青叶 2019-07-19 10:0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小型电动SUV昂希诺,将搭载来自中国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该车在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500km。  

  昂希诺电动版整体沿用燃油版外观设计,封闭点阵样式前脸加入镀铬装饰贯穿,延展视觉宽度。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十分个性,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及雾灯位于下方,辨识度极高。下方保险杠造型简洁,底部设有黑色通风格栅,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狭长的LED光源尾灯配合“C”字造型反光板,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新车内饰以灰色系为主,并辅以彩色饰条点缀,营造出简洁时尚的车内氛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配备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搭配下方按键式换挡机构,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集电机、逆变器及减速器于一体,最大功率达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储能装置上,配备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达64.2kwh,其能量密度为141wh/kg,并提供快充模式,最高支持70千瓦的充电功率。此外,昂希诺纯电动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NEDC最大续航达500km。

  此外,北京现代还将在2019年推出领动PHEV和菲斯塔EV两款新能源车型,此前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将于2019年10月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