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领界EV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8.28万起

作者:小E君 2019-07-18 16:52: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7月18日,福特官方宣称,江铃福特领界EV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领界EV的整体风格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在车头增加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 LED光源头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突显科技感,配合熏黑处理的格栅后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EV基本延续了领界现款车型的配置,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皮质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依旧可选,10.25英寸的LCD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触摸液晶屏也得到了保留,其他配置上也趋于一致。在安全配置上,领界EV或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用户通过手机互联App还可在手机端查看其剩余电量、剩余充电时间等信息。

  续航方面,领界EV所搭载的电池让其拥有360km的NEDC工况续航。未来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