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或超400km 纯电动版宝马iX3震撼来袭

作者:青叶 2019-07-18 10:06: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宝马iX3量产版车型最新消息曝光,由于该车名称或将获得sDrive75的后缀,所以很多媒体猜测,该车或将搭载一台75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400km),且具备150kW的充电能力。据之前报道,宝马iX3将基于宝马X3打造而来,也是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预计2020年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量产,同时出口至美国以及欧洲地区。


  外观设计上,全新宝马iX3采用刚换代后X3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肾设计,搭配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全新宝马iX3在外观细节上增加专属标识,以提升其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iX3或将搭载一套7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400km),且具备150kW的充电能力,而且采用四轮系统布局。更多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