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4日全球首发 中国定于福州发布

作者:小E君 2019-07-18 09:31: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4日正式首发。新车将在欧洲、亚洲以及北美等地同步发布。同时,保时捷表示将选择各地可持续能源发展的标杆城市举办发布会,而亚洲发布会最终确定将在中国福州举行。

  保时捷Taycan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量产版纯电动车,将推出3款车型,其顶配版本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734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心急的朋友可以在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交2万元进行抢先订购。

  保时捷Taycan采用四门溜背设计,整车线条弧度平缓流畅,下方运动包围设计成分层样式。另外,高配车型还会提供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来自Mission E概念车的内凹式贯穿尾灯。内饰采用了多块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Taycan采用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26/381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驱动形式为后驱,电池组容量为80kWh;Taycan 4S采用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435/489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电池组容量为96kWh;Taycan Turbo采用双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734马力,最大扭矩999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电池组容量为96kWh,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Taycan名称意为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灵感源自1952年启用的保时捷盾牌标志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保时捷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奥博穆博士(Dr. Oliver Blume)表示,“Taycan”源自东方语言,寓意首款纯电动跑车承载了保时捷的品牌灵魂。

  从命名上来看,未来Taycan的定位应该贴近Macan,是较为入门的保时捷车型,起步价不出意外应该会在100万元人民币以内。Taycan量产版年内在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投产。

  除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也是Taycan在电动车领域的制胜关键。保时捷为此提供了一套覆盖途中和家中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在欧洲范围内,用户可通过 Porsche Charging System 数字化平台使用来自多个供应商的约 70,000 个充电网点,收费方式将采用统一中央计费的方式进行结算。此外,保时捷还提供专属快充站与合作充电网络两种形式,例如欧洲的 Ionity和美国的“Electrify America”。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