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启辰D60 EV/e30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7万元起

作者:木子 2019-07-17 10:3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7月16日,东风启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启辰D60EV和全新纯电小型SUV启辰e30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启辰D60(购车送2500元礼包)EV的预售价为14万~16万(补贴后),启辰e30的预售价为7万~8万(补贴后)。

  启辰方面表示,D60 EV将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81公里。

  启辰D60 EV这款纯电轿车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就已经亮相,它基于燃油版D60打造,仅在细节处做出了相应的新能源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被称为『V-Galaxy』的家族式设计,前中网采用了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内部点缀点阵式装饰。前包围两侧的Y字形灯带、C字形镀铬装饰以及类似于“鹰眼”设计的头灯使车头更添几分侵略感,同时也提高了车头辨识度。

  D60 EV的体型也与D60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可能因为电池结构的原因,D60 EV在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mm、7mm。

  车尾设计并没有车头那么激进,宽大的尾灯大大增加了车尾的视觉稳重感,后包围两侧的竖状装饰条为全新设计,不过后包围整体造型远没有前包围的设计凌厉。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非对称的中控台布局从2017年开始就已在D60燃油版车型上使用,现在来看,虽说这套内饰不老气,但也很难再给人新鲜感。

  动力方面,D60 E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此外,据官方介绍,D60 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81km,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70kW/kg。

  而e30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该车同样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作为同一家族的车型,e30前脸与D60新能源类似,也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新车前脸造型与D60新能源相比朴素的多。

  作为一款小型SUV,自然e30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紧凑,而门把手、腰线等部分的弧形设计又使其侧面看起来更萌。新车尾部的层次感要比D60新能源更丰富一些,不过多边形尾灯、后包围两侧的三角形装饰貌似并没有给人激进的感觉,反倒还是有点“萌萌哒”。

  相比起D60 EV的内饰设计,e30的内饰则略显朴素;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中控台上拥有一块触摸屏幕,搭配下方的物理旋钮式空调控制面板。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中间启辰的LOGO做了特别的涂装,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据官方介绍,e30是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基础上,凭借多方研发经验推出的新车。实现电机、电控、高压配电盒三者高度集中,整备质量只有921kg,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其他动力信息尚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