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破650km! 广汽新能源Aion LX最新消息

作者:小E君 2019-07-17 09:56: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申报消息。据了解,新车搭载纯电发动机,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50km,于今年9月底正式投产,预计年底投入市场。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是Aion LX第一次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Aion LX车身尺寸为:4786*1935*1685mm(长*宽*高),轴距为2920mm,功率为150kW,扭矩为350N·m。广汽新能源Aion LX使用了和Aion S类似的封闭式“穿云箭”前脸。格栅进气网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拉宽了整体车头的视觉效果,T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

  车身尾部,Aion LX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呈带状,车尾中部线条凸起,衬托出Aion LX的车标,该车使用双排气孔,扁平化设计,活力感十足。

  Aion LX作为一款纯电动的SUV,搭载了Aidgo自动驾驶系统,是广汽新能源发布的全球首款量产L3自动驾驶的SUV车型,可以实现高速路全自动驾驶。

  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值得一提的是,Aion LX具有超跑级别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在加速能力上,Aion LX已经能够比肩特斯拉 Model 3,年底上市后的市场竞争力不可小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