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别克:别克VELITE 6不受补贴政策影响 维持补贴后价格

作者:夕颜 2019-07-16 16:26: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别克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VELITE 6在2019年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实施后,维持综合补贴后售价不变,依旧为16.58-18.58万元,同时该车还享受多重金融优惠服务。

  此外,别克VELITE 6还推出了更加灵活的融租方案:以0首付或0利率+超低月租,获得别克VELITE 6三年超长使用权。三年期满后,用户可选择购买或归还车辆,不但解决新能源车二手车顾虑,也让消费体验更自主。同时,用户购车时,别克品牌将附赠便携式220V应急充电器和免费赠送充电桩及上门安装,并赠送3年质保+免费上门检修政策;电池保修方面,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别克VELITE 6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造型。虽然整体设计延续了插混版,但在细节上却大有不同,全封闭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并与两旁LED头灯相连。

  侧面部分,该车采用了MAV跨界车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扁平,再加上车顶线条曲率控制的非常优雅,搭配一条镀铬饰条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无疑这些细节都凸显出了别克强大的设计功力;而在车门上,还有多条复杂的腰线纵横交错,构造出一个又一个块面,让原本平面化的侧面迅速立体起来。

  整个中控台同样遵循了外观的设计手法,通过将多种材质以及黑、灰、蓝等多种配色的交叉运用来营造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座椅采用了麂皮+皮质拼接材质,坐感体验十分不错。细节上,该车方向盘延续了别克的家族化设计,不过贴心地在LOGO加入了一圈蓝色小环,以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在深处则搭载了不规则造型全液晶仪表,可视角度控制得不错,而且UI设计大有提升;移步中央,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十分抢眼,保留了常用的物理按键和音量旋钮,并支持eConnect互联技术;在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与车头飞翼式进气格栅相似的造型。

  动力方面,Velite6纯电版车型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驱动电机由华域提供,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额定功率为40kW(54PS),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电池采用由上汽时代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该电池组采用了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和更稳定的性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