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点赞!开沃汽车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作者:田禾 2019-07-16 10:4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7月13日下午19:14,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栏目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的报道。其中,对“江苏:回归初心使命坚定群众立场”专题报道时,开沃汽车车型亮相,助力江苏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

  最近,江苏省交通厅提出“处室干部一线体验式办公”,分管领导乘坐村镇公交车,实地了解百姓乘坐乡村公交的方便程度以及改善建议。


  江苏在全国率先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全省村镇公交开通率达84%,八成以上的农民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公交服务。

  报道中亮相的公交车型是开沃汽车精心打造的符合现代城市气息的城市客车,加长轴距,中区大面积的站立空间设计理念,满足了上下班高峰期客流量大的实际需求,集节能环保、动力性强、操控性能好、舒适性高等优势于一身。

  近年来,开沃汽车陆续批量投运南京江宁公交集团东山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多种车型,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120辆NJL6129BEV9、100辆NJL6100GN5、120辆NJL6129HEVN4、42辆NJL6680BEV、20辆NJL6859GN5、3辆NJL6600BEV。开沃汽车以一贯的匠心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助力江苏公交事业跨越式发展。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互联网化等前瞻性汽车领域的深入研发。开沃汽车作为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连续五年新能源客车销量位居行业前四,新能源商用车连续五年位居全省第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