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75kWh电池 宝马iX3或推长续航后驱版车型

作者:小E君 2019-07-15 10:1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了有关宝马iX3的最新信息,外媒指出iX3有可能和特斯拉Modle 3一样,推出长续航版两驱(后驱)车型,最高可搭载75kWh电池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将突破400km,最大极限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

  新车将基于宝马新款X3进行设计。此前宝马集团就在沈阳铁西建设工厂,并计划在2020年投入生产。

  新车最大电池组车型预计命名为iX3-seDrive75,表明该车电池组的容量,采用第五代电驱动系统eDrive,可接驳宝马最新的150kWh充电站,最快可在30分钟内将iX3充满电。

  宝马电动SUV iX3将会在沈阳大东工厂生产,并出口至宝马全球其他市场,未来全世界所有的宝马iX3纯电动汽车全部都将会实现“中国制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