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新能源帝豪EV450出租车版成都投入运营

作者:木子 2019-07-12 17:20: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2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吉利帝豪EV450出租车版正式投入成都公共出行市场。该出租车版车型为吉利成都工厂生产制造。据悉,帝豪EV450出租版将逐步替代成都市原有的燃油燃气出租车陆续投入运营。

  吉利帝豪EV450是吉利推出的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公里,30分钟电量即可从30%快充至80%,之前帝豪EV50依托于3.6万辆曹操专车,已经累积了数亿公里的运营经验。

  此次成都政府联手吉利汽车,从去年11月开始立项到今年6月份,吉利成都工厂迎来了第5300台新能源出租车下线,据悉,帝豪EV450出租版将逐步替代成都市原有的燃油燃气出租车陆续投入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