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320km 国机智骏GX5将于7月18日下线

作者:木子 2019-07-12 16:4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2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国机智骏官方了解到国机智骏GX5将于7月18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搭载电池容量为46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据悉,该车会在9月底上市。

  外观方面,国机智骏GX5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封闭式的点阵式前格栅配合LED前大灯看上去很精致。而在车身侧面尾部,GX5的线条则比较简洁,尾灯造型也比较圆润,其配备的双五辐轮圈也颇为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和头灯相似,都属于比较不规则多边形,内部结构简单。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一体式的座舱中配有13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配有无线充电等时下流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载电量为46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新车将于7月18日在国机智骏汽车赣州智造基地正式下线。纯电动小型SUV兼具城市通勤和买菜送娃等功能,小巧易驾驶,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