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价14.78-17.88万元 全新荣威ei6 PLUS正式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7-11 16:2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7月10日,上汽集团官方宣布,集团旗下2019款荣威ei6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命名为荣威ei6 PLUS,并于该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4.78-17.88万元。据悉,新车全新搭载了1.5T发动机,满足真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升级采用电机油冷和Hair-pin绕组技术。

  荣威ei6 PLUS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外观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例如,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和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形成“T字型”前脸设计,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造型棱角分明,看上去更加运动。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从车头的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干净利落且颇有力量感。

  新款荣威ei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与现款车型尺寸保持一致,并提供轮毂样式、外后视镜、大灯、带天窗、外门把手、前后保险杠、双色车身以及黑色车顶等多项选装。新车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从而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新车的内饰采用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还搭载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多种功能,既具有居家氛围又有一定的科技感。

  新车搭载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并采用了电机Hair-pin绕阻技术,让电机更高效,而在冷却方式方面,荣威ei6 PLUS搭载了油冷系统,并完全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5升。

  另外,荣威ei6 PLUS在三电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电驱方面,新车搭载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响应积极、换挡平顺;电机方面,新车采用国内领先的Hair-pin绕组技术,自主品牌首次采用电机油冷技术,带来更精准的动力控制和更高的能量利用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