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不限量充电服务 福特领界EV将于7月18日预售

作者:木子 2019-07-09 16:5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从福特官方了解到,江铃福特领界EV将于2019年7月18日开启预售,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上市销售。作为福特在中国的首款EV车型,希望可以为福特新能源事业开个好头。

  领界EV是福特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领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该车也采用了与很多电动车类似的低风阻轮圈。领界EV或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手机互联App,用户还可在手机端查看其剩余电量、剩余充电时间等信息。

  领界EV内饰采用独有“星云灰”双色拼接设计,并加入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打孔真皮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搭配,提升质感。四辐式方向盘底部带有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前方为10.25英寸LCD高精全数字仪表盘;领界EV中间10英寸液晶触摸屏支持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该系统可识别车主语言、导航、空调、车窗及座椅等。

  续航方面,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60km。此外,未来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