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的又一力作即将上市 EC5内外兼修给你好看!

作者:木子 2019-07-09 15:0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我们得到北汽新能源的官方消息,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EC5即将上市销售,新车为EX360的改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作为北汽新能源的又一力作,定位于新实力长续航纯电SUV的EC5或将成为10万级纯电动SUV市场最具程价比的明星车型!

  超长续航,配备EMD智能电控技术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C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高车速可达100km/h。此外,新车将搭载来自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6wh/kg,并配备集成化、轻量化、可靠性表现更好的e-Motion Drive智能电控系统,以及此前在EU5、EX3等智能化车型上配备的One Pedal能量回收系统。同时,北汽新能源也通过软、硬件优化了EC5整车的能耗表现,从而实现了同级别领先的403km的工况续航表现。在充电时间方面,EC5快充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北汽新能源一直标配的低温充电预加热技术也将出现在EC5上,以提升车辆在冬季低温环境下的充电性能。可以说EC5的超长续航与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难寻对手,极具性价比,甚至有着向高级别竞品挑战的实力。

  安全配置丰富,车机智能科技

  EC5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仅有1430kg处于主流的A0级SUV水平。

  外观方面,其采用北汽新能源家族式的封闭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的C型日间行车灯非常抢眼,配合熏黑格栅饰条,以及整体比较硬朗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气宇不凡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和现款EX系列车型相似的设计。中控台加入了木纹饰板,并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保持整体功能布局简洁大方的同时,让内饰显得更加优雅、大气,同时兼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EC5将把重点放在安全性与科技感。据悉,EC5将配备4安全气囊+2头部气帘、TPMS胎压监测、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等安全配置。而在科技性配置上,EC5的8英寸悬浮中控屏,在系统内更是预装了高德导航,配以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保证驾驶过程中读取信息便利性的同时营造了出众的整体内饰科技感。同时针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网联需求,EC5搭载了I-link车联网系统,集一键呼叫、天气预报、新闻资讯、App、消息推送、语音记事本六大功能于一身,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市场上A0级纯电SUV工况续航还普遍徘徊在300km上下,EC5作为一款主打长续航的纯电SUV,工况续航高达403km,日常城市通勤驾驶,一周只需充一次电,与同级别产品相比有着明显优势,而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EC5在安全与科技性配置方面也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配合领先同级的长续航,EC5已经有了打动消费者的资本,至于最终售价是多少,让我们持续关注它的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