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小鹏G3明日上市 推两种续航版本以供选择

作者:小E君 2019-07-09 11:05: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小鹏G3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提升在于续航方面。据悉,新车或将提供401km和520km(NEDC标准)两个续航版本,每个版本拥有三款配置。新车在电芯方面选择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方形电池。新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向市场提供交付。除了超长续航以外,新款小鹏G3又将带来哪些改变?

  现款小鹏汽车G3的电池容量分为47.1kWh和47.6kWh两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和365km。补贴后售价为15.58万元至19.98万元。新车将基于现款车型对续航进行大幅度升级。



  动力方面,2020款小鹏G3将基于现款车型对续航进行大幅升级,电池方面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66.5kWh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80wh/kg。其中400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车型在NEDC条件下,续航能力可达401km;520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车型在NEDC条件下最大行驶距离为520km。值得一提的是,PTC电池加热系统也将成为标配,强化车辆在冬季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从30%电量充至80%比现款车型缩短10分钟。

  外观方面,2020款小鹏G3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封闭式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尾部造型同样比较简洁,一体式星空矩阵LED尾灯采用了渐变的钻石切割设计,折射出特定的光学效果。前大灯依然采用LED光源,同时该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球大战的光剑。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小鹏G3长宽高依然维持4450/1820/1600mm,轴距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现款在售车型极简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配置方面,2020款小鹏G3将配备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变道辅助等功能,而这些功能也会通过OTA升级给老款车型。此外,新车还针对底盘舒适性和操控性进行了优化。新车在高度上为1678mm,比现款1668mm有所升高。可见在新增电池容量后,新车底盘有所升级,以便于安放更多电池。

  新款小鹏G3的潜在对手,除了蔚来ES6外,必然还有国产版版特斯拉Model 3。在Model 3公布售价的当天,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布微博称:“说实话,我觉得Model3国产版32.8万(不带自动驾驶)毫无竞争力”。同时他强调:“Tesla的电池优势、智能差异和我们相比都已经没有”。

  小鹏汽车无疑是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的当红“明星”。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弥补其产品在续航方面的不足,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