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萌宠”公交+“超能”物流——开沃亮相2019北京国际电动车展

作者:田禾 2019-07-07 10:31: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7月6-9日,一年一度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盛会——EVTecChina2019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由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主办,以“绿色出行,守卫蓝天”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新品发布、研讨、试乘试驾等活动,全面展示当今国内外电动汽车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动态、技术、工艺和产品。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开沃汽车已连续参加三届,本届展会携两款产品——开沃纯电动公交车H6、开沃纯电动厢式物流车D10精彩亮相,用新能源技术为轻量化、智能网联等领域带来解决方案。


  不同于乘用车的造型张扬、个性鲜明,在我们的印象中,主要用于公共交通接驳的客车似乎总是以中规中矩、朴实无华的外观示人,开沃H6纯电动公交车以活泼可爱的国宝造型亮相!简洁明快的设计主题,既契合微公交主题风格,适用于城乡客运,同时也能非常完美的用于小团体旅游。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技术,控制系统集成度高,有效降低能耗,节能环保;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与涂装,“吸睛”无数。作为一款新生代微客车型,可以看出开沃在车型外观、实用上自成一派的用心!

  电商产业的发展,拉动了物流产业的持续快速增长。近几年,物流车领域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纷纷抢占的新高地。开沃纯电动厢式物流车D10是引领物流车市场的优质产品,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选用、生产制造、用户应用等各个环节均坚持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

  在载重性能上,货厢容积高达8.3m3,实际工况下载重高达2t,最高车速100km/h,爬坡度20%,用户担心电动车较比燃油车动力小、速度慢、爬坡难的既定印象被其一举打破。其次,其续航里程不仅理论数值达到250km,在日常运营中,全程开启空调模式、满载2吨货物后进行的综合路况测试显示,续航依然高达225km。对于城市物流用车而言,这样的表现足以打动用户的心。

  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开沃汽车一直都寻求突破,在公交、物流、客车、电池、乘用车、专用车、无人驾驶等多个领域开拓,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交通行业各领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