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价17.59万起 2019款荣威eRX5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7-05 16:0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7月4日,2019款上汽荣威eR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59万元、18.59万元、19.99万元。

  如果我们将新推出的三款车型与老款的三款车型进行一一对应可以发现,虽然2019年新能源补贴标准进一步退坡,但是新车在价格上更加实惠。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年度改款的2019款上汽荣威eRX5,主要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继续搭载了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只是在一些数据和配置上进行了少量变化。

  造型方面,2019款荣威eRX5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全系车型标配LED大灯,配合家族律动式悬浮展翼宽体格栅设计,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2019款荣威eRX5旗舰版及智尊版还新增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及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部分,2019款荣威eRX5搭载由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9Ps),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704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为6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