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e量产版动力参数公布 续航超200km!

作者:小E君 2019-07-03 16:47: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本田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本田e(Honda e)量产版车型的动力参数。官方表示,本田e量产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后桥驱动电机,35.5kWh容量的电池组则将带来200km以上的综合续航里程。

  本田e的Prototype原型车版本已于今年3月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其整体内外设计已经无限接近于未来的量产版。今年年内晚些时候,本田e量产版将正式发布。目前,新车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挪威等欧洲国家市场开始接受订单。


  在研发过程中,厂家着重针对本田e的驾驶乐趣进行了优化。本田e基于本田全新的纯电动后驱平台打造,电池组放置在底盘中部,使整车重心的离地高度约为50cm,同时车辆前后桥配重比也达到了50:50的平衡状态。与此同时,后轮驱动搭配宽轮距+短前后悬的“四轮四角”设计,也为本田e的操控稳定性提供了保证。此外,本田e的前后桥均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驱布局令前桥的转向机构更易于布置,带来了4.3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令其在城市行驶中游刃有余。

  动力系统上,本田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后置电机,搭配35.5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200km以上,基本满足城市日常通勤需求。另外,新车支持快速充电,30分钟内可充入80%的电量。官方表示,本田e还支持单踏板控制,驾驶员可以仅依靠“电门”踏板控制车辆的加速与减速,当驾驶员松开“电门”时,车辆会依靠动能回收帮助车辆减速,在回收电能的同时也延缓了制动系统的磨损。本田e还拥有运动模式,后者将为其开启更强的动力和更快的加速响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