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旗下纯电动大众I.D.3开放预定 续航里程可达550km

作者:青叶 2019-07-03 15:5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目前,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大众I.D.3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车,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50km。另外,新车在欧洲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开始投产,2020年年中可完成首批用户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厢车造型,前脸上方使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使其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低风阻轮圈,其造型相当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3种续航版本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有4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配色可选,极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大众I.D.3现已在欧洲开放预定,其中包括有挪威、德国、荷兰、法国、英国和奥地利在内的29个国家。新车提供的预定车型为I.D.3 1 ST特别版,基于中距离续航版本打造,其WLTP工况续航可达420公里,仅供限量生产30000辆。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开始投产,2020年年中可完成首批用户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