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或达560km,宝马纯电动i4车型部分信息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7-02 10:40: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纯电动轿跑车型宝马i4的部分信息。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560km,计划于2021年上市。从尺寸和定位来看,宝马i4是一台和Model 3同级别的车型。

  据了解,宝马i4由宝马CLAR平台下(新一代3系(G20)/4系作为基础)研发而来,宝马i4采用全轮驱动,前后轴各配备一台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60km。百公里加速在4s左右,该车预计2021年上市,起售价为5万美元左右。


  考虑到此前推出的i3和i8在造型设计上可能过于超前,此次i4的设计将回归主流审美,脱胎自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修长流线的轿跑造型与目前在售的4系Gran Coupe较为接近,相信也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