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蚂蚁有大能量 奇瑞新款eQ1于6月28日正式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6-28 15:31: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据奇瑞新能源官网发布的消息,6月24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100000台下线仪式在芜湖-奇瑞新能源城南工厂正式举行。小蚂蚁系列第100000台正式下线,也为奇瑞新能源又一次升级之路拉开序幕。作为此次下线仪式的主角,广受大众青睐的爆款车型,全新升级的2019款小蚂蚁已于今日正式上市。

  据悉,这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系列经历三次迭代,2017年3月初代小蚂蚁车型上市,2018年3月,小蚂蚁300上市,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同年7月24日, eQ1小蚂蚁400车型正式上市,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双色搭配,造型灵动小巧。前脸设计较为夸张,横向拉伸的线条极具张力,熏黑头灯组配合下方竖置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车尾造型略显简洁,方正的尾灯组内部嵌入“C”型灯带,辨识度较高。 新车采用双色车型,形成悬浮车顶造型。 整车的车身尺寸为3200*1670*1550毫米,而轴距为2150毫米。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拉丝铝合金双色轮圈,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犀利不少;车身侧面来看,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和双色车身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大屏,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液晶仪表盘的整体布局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改进,同时中央部分的内容可以进行自定义调节,可切换显示胎压监测、行车信息、娱乐信息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