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Taycan轻度伪装版于6月28日在上海亮相

作者:小E君 2019-06-28 14:20: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保时捷旗下全新电动车——Taycan,将于6月28日在上海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亮相的是保时捷Taycan官方伪装车(艺术涂装谍照),并不是最终量产版车型。保时捷官方此前表示该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保时捷中国官网与经销商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而近日,一台经过轻度伪装的保时捷纯电动轿跑车 Taycan 现身上海街头,这台此前颇为神秘的车型终于将真面目展现给中国消费者。

  保时捷Taycan的路试谍照早前已经曝光了,该车外观设计借鉴了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大体轮廓十分相似但Taycan在车身线条的设定上更加硬朗凌厉。光源别致的四点式大灯置于两侧的C形沟槽中,沟槽下部为刹车导风口。前包围下方则设有横贯式进气口,让前脸显得十分激进战斗。

  据悉 Taycan 的大灯组首次采用名为 Porsche LED Matrix System(保时捷LED矩阵系统)灯组。大灯采用无灯罩设计,四颗 LED 内部带有电路状纹路装饰,在四颗灯组旁,还带有前进气风刀,在空气动力学上无可挑剔。


  保时捷 Taycan 将提供 Taycan、Taycan 4s 以及 Taycan turbo 三个版本,其中 Taycan 将采用 80kWh 的电池组,Taycan 4s 以及 Taycan turbo 采用的则是 96kWh 电池组,其中 96kWh 电池组的 Taycan turbo NEDC 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 500km。充电方面兼容800V特高压快充设备,因此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更多新车资讯,请继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网,我们将跟踪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