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领袖林吉祥先生一行考察访问中车电动

作者:田禾 2019-06-28 09:00: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8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tuo]消息:6月26日,以资深领袖林吉祥为团长的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代表团一行15人莅临中车电动参观考察。

  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深入到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当得知中车电动客车目前整车销量突破40000台、系统销量120000台套后,马来西亚客人们对中车电动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表示高度认可。

  林吉祥一行来到了总装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着对客车进行组装,一辆辆中车电动客车一字排开,像是在迎接远方来的贵客。参观过程中,林吉祥一行了解到中车电动客车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从零部件到整车的安装制作过程。赞叹中车电动生产秩序井井有条,客车型谱丰富。

  考察团还登上了纯电动智能客车试乘。乘用车化的内饰、舒适的座椅、人性化的功能让林吉祥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由衷地赞叹中车电动客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造车工艺。

  林吉祥先生表示,当前,马来西亚也在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真诚希望能与中车电动开展合作。

  据了解,中车电动品牌在马来西亚早已深入人心。早在2018年1月,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核心系统“T”动力就已经出口马来西亚,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客车发展提供先进的动力系统。同年12月,由中车电动子公司浙江中车电车开发的10.6米纯电动巴士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重磅发布,获得了马来西亚市场的广泛好评,驱动着马来西亚在公共交通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