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然气为主燃料/续航达630km 斯柯达SCALA G-TEC官图发布

作者:青叶 2019-06-27 16:17: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斯柯达官方在柏林的CNG Mobility Days上正式发布了斯柯达SCALA的天然气版车型,新车命名为斯柯达SCALA G-TEC。斯柯达SCALA G-TEC将配备以天然气为主燃料的1.0T三缸发动机,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30km,有望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斯柯达SCALA G-TEC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较为犀利的外观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对比现款车型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据斯柯达官方宣称,斯柯达SCALA G-TEC将配备一款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Ps,峰值扭矩160Nm。同时,SCALA G-TEC配备了三个液化石油气储存罐,可以容纳13.8千克液化石油气,配合另外配备的9升油箱,新车在满油(气)的情况下拥有630公里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