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 中国(北京)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作者:木子 2019-06-27 13:36: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6月27日,“2019中国(北京)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举行。
        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先生、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先生、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王子冬先生、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彭永伦先生、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赵金生先生、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任夏岩松先生、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隋邠先生、1039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罗霄兵先生、蓝图公益形象大使朱玉华女士等嘉宾以及行业相关权威媒体代表7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先生介绍,本届“中国(北京)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于2019年7月6-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包含“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EVTec China 2019)”、“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览会(EVCTec China 201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产品及原辅材料、零配件、机械设备展示交易会”(Battery China 2019)”三大主题展会。以展览展示、新品发布、论坛、试乘试驾等活动为平台,总展览面积35000㎡,预计吸引观众30000人次。

  聚焦技术创新丨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产品

  本届展会参展范围涵盖了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产品,具体包括: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等整车产品;充电桩、充电枪、充电机、充电智能电网、充电桩运营等系统的整车配套产品及解决方案;电池产品、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等电池产业链产品。

  饕餮盛宴丨行业大咖品牌齐聚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超过200家。其中包括宝马、东风日产、上汽、北汽、北京现代、比亚迪、威马、云度、奇瑞、欧拉、福田、南京金龙、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鲁能、许继、南瑞、华烁高科、华商三优、山东电工、韩国展团、比亚迪电池、科力远、风帆等多个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企业。

  见微知著丨展会国际化进程近一步加速

  展会还吸引了韩国展团、西门子、舒勒、索尔维、派依克、爱斯佩克、艾利、森田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来参展,韩国贸易振兴公社、欧洲电池协会、国际电池商会、印度小型电池工业联合会、孟加拉电池协会、香港电动车业总商会等国际协会组织以及来自德国、法国、美国、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前来参观,将向全世界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成就,推动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新突破、新启程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创新论坛

  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创新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技术水平最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电池企业、充电企业以及各级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动力电池技术创新、新能源汽车安全性”展开研讨。杨裕生院士、王子冬主任、黄学杰研究员、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贾俊国副总、中电联刘永东主任、中汽中心北京工作部王成主任、王震坡教授、比亚迪孙华军厂长、普瑞赛思姜久春总经理、西门子、创为等在内的20位国内外技术水平领先企业的决策层领导及专家在会上发言,戴姆勒、宝马、丰田、东风日产、北汽、上汽、福田、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鲁能、南瑞、许继、LG、SK、比亚迪、宁德时代、银隆、西门子、德普、儒拉玛特、北方华创、时代高科等企业在内的300位国内外嘉宾将出席此次国际论坛。

  亲身体验丨绿色出行新观念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实现室内室外展区实时互动,向消费者展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以及惠民政策的宣传普及等推广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从外观、内饰上了解新能源汽车,更能通过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感受新能源汽车在舒适度、动力、续航等方面的驾驶体验。

  对口洽谈会丨精准贸易配对

  为促进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抱团发展,进一步拓宽市场,7 月 6 日下午的13: 30-15:30 ,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4 号馆,组织北京道路运输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EMS、京东、顺丰、烟草公司等与参展车企的对口洽谈会,为企业与全球买家架起高效的沟通、贸易桥梁。

  本着“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2019中国(北京)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以齐全的汽车品牌,前沿的技术,贴心的展会服务,让您不枉此行!无论您是时刻关注汽车发展新趋势的爱车人士,还是追求汽车新时尚的购车人士;无论您是想一饱眼福,还是想亲身体验,2019中国(北京)新能源汽车博览会都将是您不容错过的年度盛宴,2019年7月6-9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展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观联系:尹女士 010- 87748976

  媒体合作:马先生010 - 61654789

  邮 箱:batteryfair@163.com

  网 址:https://www.evtec-china.cn

  https://www.bhoec.co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