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L4级别无人驾驶—开沃"蓝鲸号"带你开启黑科技之旅

作者:小E君 2019-06-26 16:5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6月26-30日,以“创新南京,机会无限”为主题,由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拉开帷幕。
        作为本届创新周的核心活动之一的黑科技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围绕引领产业发展风向标的顶尖“黑科技”内容,以及AI+与众多行业领域、应用场景的深入融合,广聚海内外前沿技术,描绘引领性未来场景,汇聚世界级科技成果……这场“黑科技展”仿佛将人类的科技梦想照进了现实。

  开沃"蓝鲸号"带你开启黑科技之旅

  2019创新周黑科技展上,开沃“蓝鲸号”重磅亮相,它是一款由开沃汽车自主研发的具有L4级别的无人驾驶观光车,针对厂区、景区等客户通勤及观光需求,可实现封闭场景下自动循迹、主动避障、自主寻找充电桩等功能。

  开沃“蓝鲸号”可荷载12人,设计最高时速为40km/h,续航里程为160公里,基本可以满足运营需求。该车具有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电池组、电控系统已拥有国家专利;配备全数控电器、全线控底盘和标准智驾系统软硬件接口。随车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中控液晶大横屏、高性能处理器、全时智能语音交互及深度OEM定制化导航。


  同期,创新周系列活动——2019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融合创新峰会在溧水举办,开沃汽车携两款纯电动环卫类产品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