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新能源飞度最新消息曝光 东京车展推混动/纯电车型

作者:青叶 2019-06-26 14:2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社交网络获取了一张本田新一代飞度产品介绍图。从图上获悉,新车造型与之前拍摄到的谍照大致相同,饱满的车身设计极为醒目,而全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使得整体造型更为运动。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飞度在设计上面的变化也不小。前格栅变成了三道杠样式,最上沿那根镀铬饰条十分粗壮。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不再完全与格栅相连,而是仅有部分相接。同时内部光源也发生了变化,加入了LED灯光带,看起来要犀利了不少。车头下格栅也不再是现款的三段式,中间部分是比较长的梯形状,往两侧延伸出一条细细的C型样式,连接横置的雾灯,比较个性。

  侧面部分,虽然伪装较重,但是还是可以看到A柱后方的三角窗明显比现款更大,这可以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减小盲区。另外,它的轮毂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明显也发生了变化。现款车型是纵向式的设计,而新款车型改成了横向式。另外车顶的天线宝宝变成了鲨鱼鳍样式,车顶两侧还加入了行李架,这也使得飞度将更具跨界气质。

  而动力部分,新一代飞度将换装全新动力组合,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经济性会比现款1.5L更高,更省油。除了汽油版外,还有一款1.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3马力。除此之外,飞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预计续航为3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