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保时捷Taycan国内路试曝光

作者:小E君 2019-06-25 10:1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国内媒体曝光了这一组保时捷 Taycan 的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上能明显看到造型设计上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整个车身基本上还原了概念车Misson E的造型。另外,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保时捷 Taycan 将提供 Taycan、Taycan 4s 以及 Taycan turbo 三个版本,其中 Taycan 将采用 80kWh 的电池组,Taycan 4s 以及 Taycan turbo 采用的则是 96kWh 电池组,其中 96kWh 电池组的 Taycan turbo NEDC 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 500km。

  根据谍照信息来看,保时捷Taycan将充电口设置在前翼子板位置上,预计两侧相同。只不过一边是快充接口,一边是慢充接口。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800V高压电池包,具备充电4分钟行驶100km续航里程的能力。

  内饰方面,此前发布的 Taycan 的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布局与奥迪近期推出的系列车型相似,但更加简洁。中控区域设有上三下一共四块液晶屏,上方的液晶屏分别是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下放的液晶屏则是集成了各种控制功能,从而取消了中控部分的物理按键。


  作为一家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大力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无疑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据悉,目前Taycan的预定量也已经超过了20000台,而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不过关于Taycan车型具体参数官方尚未发布,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跟踪,请关注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