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5T插电系统 广汽传祺GS5混动版谍照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6-25 09:10: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5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5混动版车型谍照。新车车身伪装较为厚重,设计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只是在动力方面采用了PHEV形式。

  从获取的谍照来看,新车在严密伪装下,不过从轮廓能看出其前脸风格为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较为凌厉,C、D柱之间似乎也还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顶带有行李架及鲨鱼鳍天线。

  从左前翼子板处,我们看到了关于这款车的信息,显示该车搭载代号为1.5TM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此前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为1.5T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用于传祺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A、B级别乘用车;变速箱为7WDCT,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因此我们推测这款车为GS5 PHEV。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内嵌式中控屏幕,貌似尺寸有所加大,其下方的中央面板疑似采用了银色钢琴按键,视觉效果简洁时尚。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改动,变得更加清晰,更加便与操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1.5TM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35牛·米,热效率为38.5%,油耗下降16%,同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PHEV车型的优势在于油电综合油耗很低,并且不会像电动车那样拥有续航焦虑,是未来用车的最佳选择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