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潮流元素加持 江淮大众共线生产首款轿车设计效果图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6-24 14:1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江淮乘用车官方获得一组全新轿车的设计效果图。效果图展示了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造型棱角分明,锋锐干练,富有跨界色彩。据悉,该款轿车内部代号为A432,是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布。

  外观上,虽然本次曝光的仅只有效果图,并且只显示了局部的信息,但依旧可以看清该车的设计理念,“垂瀑式”的前格栅立体感十足,并且两边和前大灯融为一体,这种设计在近年来很多自主品牌车型中都有所展现。灯组部分,其内部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可见该车的的外部配置并不低。

  从侧面看,前大灯与尾灯的箭头轮廓遥相呼应。凌厉起伏的流线型车身天际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与JAC家族式“鲨鱼鳍”窗线相会后向下延伸,勾勒出溜背造型,形成扰流尾翼。尾翼棱线向前俯冲,形成两条腰线,极具运动感。轿跑式的流线型车身无疑将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有效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尾部方面,由于是溜背的造型,因此该车的后备箱采用掀背式设计,并且在尾部加装了类似小鸭尾的设计,运动气息可谓十足。贯穿式的尾灯成为了目前很多车企主推的元素,让尾部线条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

  这款全新轿车整合了江淮全球设计团队的创意,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丹涅利)主导操刀,国内本部设计团队联合设计。Daniele Gaglione是意大利明星级的设计大师。在加入JAC前,Daniele是阿尔法罗密欧、马萨拉蒂、克莱斯勒的设计负责人,整个阿尔法罗密欧和马萨拉蒂最新系列产品就是出自他的手笔。其中,最出名的是阿尔法罗密欧8C超跑,它被公认为是超越法拉利的一款车型。作为江淮意大利中心的首席设计师,Daniele引入了一系列开创性的和极具美感的设计元素,极大地提升产品形象和赋予产品生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